•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謝佩杏 - 註冊組 | 2022-09-02 | 點閱數: 836

一、申請日期:即日起至 111 年 9 月 8 日(四)中午 12 點止。


二、申請對象:具原住民身分及家戶年所得(父與母合起來)總額 50 萬元以下之清寒學生。
請注意具有低收入證明之學生不可申請(另協助申請學產基金)。


三、申請文件:申請表一份(正反兩面)。
請注意:第 1 面勞煩老師務必檢查每個欄位是否都有填寫,尤其方言別和成績欄!


請注意:第 2 面需張貼父母身分證影本正反面,下方父母雙方都需簽名(離婚除外)。


四、本學年清寒民住民學生助學金重大改變:
1.不需再繳交全戶戶口名簿  請老師確實確認學生身份
2.待註冊組上網登錄資料後會產出申請者印領清冊簽單,後續會請學生簽名,等下學期承辦單位公布合格名單後,不合格者的簽單會退回。


五、本次校內新增家長端檢核表、教師端檢核表,方便家長或教師逐項核對檢查資料是否缺漏。(這部分不用交給註冊組)。


六、勞煩導師將班上的申請表收齊後再一併交至註冊組。


七、申請表、族語名稱代號表申請表、填寫範例、檢核表如附件。
 請注意:若老師欲自行列印,申請表請雙面列印(承辦單位要求)。


八、註冊組也會放申請表,老師也可請學生來拿。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