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訪客 - 人事室 | 2022-08-18 | 點閱數: 436

花蓮縣花蓮市中正國民小學徵約僱人員(請假期間職務代理)11110818

一、僱用機關:花蓮縣花蓮市中正國民小學

二、職稱:約僱人員(職務代理)

三、僱用期間:自914日起至1111014日止。

四、名額:正取1名、備取2名。

五、工作地點:花蓮縣花蓮市中正國民小學

六、資格條件:

  ()國內外專科以上學校畢業者。

  ()高中畢業,並具有與擬任工作性質相當之訓練六個月以上或二年以上經驗者。

  ()未具或喪失中華民國國籍者、具中華民國國籍兼具外國國籍者,則資格不符。

七、薪資待遇:月薪約新台幣36,932(相當五等280薪點)

八、聯絡方式: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正路210號,花蓮縣花蓮市中正國民小學人事室。

  ()電話:03-8322819167

九、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111825日止。親自報名者,請於上班時間(上午8時至12時,下午1時至5)送件,星期六、日及例假日恕 不受理報名。(逾報名截止時間始送()達者,恕不受理報名)。

十、工作項目: 1.出納行政作業2.財產管理作業3.協助辦理庶務相關工作。4.他臨時交辦事項。

十一、備註:

()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111825日止。

()報名方式:

請備齊以下證件:1.公務人員履歷表-簡式(履歷表格式下載:銓敘部全球資訊網/服務園地/常用表格下載/公務人員履歷表-簡式)2.最高學歷證書影本。3.相關工作訓練或經驗佐證資料影本。於111825日前親(委託人)送或逕寄至本校人事室收(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正路210),逾期恕不受理,信封請註明:應徵約僱人員(請假職務代理)職缺。親自報名者,請於上班時間(上午8時至12時,下午1時至5)送件,星期六、日及例假日恕不受理報名。(逾報名截止時間始送()達者,恕不受理報名)。連絡電話:03-8322819167,黃小姐。

()薪資待遇:月薪約新台幣36,932(相當五等280薪點)

備註:

1.本校依所附資料辦理初審,所檢附證件資料逾期、遺漏、不實或偽造變造者,視為資格不合格;所填資料或繳交證明文件於錄取後發現      係屬不實或有偽造、變造情事者,撤銷錄取資格,且概由當事人負責。

2.經資格審查符合者,將擇優通知面試。未獲錄取者,恕不另行通知,亦不退件。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