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活動 吳幸嬛 - 學生活動組 | 2022-07-18 | 點閱數: 687

說明:

一、依據國立臺灣美術館 111 年 7 月 12 日國美推字第 1113001638 號函辦理。

二、國立臺灣美術館於 7 月份呼應「做工的人:洪瑞麟與臺灣美術中的勞動身影」特展辦理 1 場《無言的山丘》經典電影放映及映後座談會;另國立臺灣美術館亦與巴洛克獨奏家樂團合作辦理 1 場跨域藝術推廣講座,各場活動將分別邀請專家學者、導演、演員等蒞館分享。各場次時間地點、基本內容與報名網址如下,詳細內容請參閱報名網頁及活動簡 章。

(一)《無言的山丘》經典電影 30 週年放映及映後座談會 (「做工的人:洪瑞麟與臺灣美術中的勞動身影」特展跨域推廣活動,官網線上報名: https://reurl.cc/e3K4p7

(二)「從陳澄波繪畫到《印象·臺灣》音樂劇場的產生」講座(國美館與巴洛克獨奏家樂團合作 2022 跨域藝術推廣講座,官網線上報名: https://reurl.cc/1Zpx9m

三、各場講座歡迎免費線上優先報名。公務人員全程參與任一場講座者可登錄研習時數。

四、檢附函文及相關附件。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