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活動 吳幸嬛 - 學生活動組 | 2022-03-09 | 點閱數: 532

說明:

一、瑞穗鄉坐擁花東縱谷壯闊景觀與豐富人文資源,鶴岡文旦更是全台遠近馳名。文旦柚於 3 月上旬開花,花期約 20 天, 本次活動結合在地柚園,期讓所有參加者漫步在億萬朵的柚花海中,感受與享受瑞穗的天然美景。

二、旨揭活動於活動當日上午 6 時 30 分至 8 時整現場報名,報名參加者送束口袋、攤商消費券、抽獎券等紀念品,限量 500 份,當日即抽出 55 吋電視、文旦禮盒、紅茶禮盒、超商禮券、文旦沾醬及優質米等多項好禮共達 303 份。

三、檢附本次活動海報及摺頁電子檔,惠請協助張貼活動海報及發送活動摺頁(紙本海報及摺頁寄送至本縣公所及農會)。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