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活動 吳幸嬛 - 學生活動組 | 2022-02-23 | 點閱數: 609

說明:

一、為有效推動生命教育以及急救訓練普及化,與五州公益協 會共同辦理急救營。

二、讓學童充分了解學習急救知識的必要性,才能更好地掌握 急救知識讓自救救人的知識與技巧從小打基礎,特辦理此 營隊。

三、報名對象:國小三年級~國小六年級。

四、學員招收人數: 20 人 (按照完成報名及繳費順序錄取)。

五、活動內容: 1.寓教於樂,以蜘蛛人闖關活動讓學童在團康 活動中習得急救知識與技能。 2.中醫急救課程,透過做中 學加強記憶。 3.急救包三寶,學習口袋帶著走的急救能力 與反應。

六、營隊日期時間:111 年 3 月 19 日(六) 09:00~17:00 。

七、營隊地點:主農里活動中心(花蓮市中順街 77 號)。

八、活動線上報名: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 /1FAIpQLSekYWinSv9RXrMng0KW9R9stR-H2E5xVTAwq_spc0VvXTPdg/viewform

九、報名費採保証金制度:500 元 (全勤不遲到早退者退費)。

十、現場繳費地點:五州中醫診所-花蓮市中正路 380 號 (請在看 診時間內繳費)。

十一、如有任何疑問可電洽林佩真主任 0927-073-053 (國立花 蓮特殊教育學校學務主任)。

十二、報名截止日: 111 年 3 月 1 日(二)中午 12:00 止。

十三、營隊活動報名宣傳彩色文宣如附件,請參考使用。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