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研習 廖錦紅 - 宣導跑馬燈 | 2021-12-11 | 點閱數: 738

一、 依據花蓮縣 110 學年度精進國民中小學教師教學專業與課程 品質整體推動計畫辦理。

二、 旨揭研習為提供現場代理教師在國語領域素養教學、教學策略、班級經營綜整落實在語文閱讀教學中,達到有效教學,因此引入臺師大 passion 計畫,透過教學實務的討論、落實與調整的增能模式,協助教師快速入手到啟動教學應用創新的 可能。研習資訊如下:

(一) 研習時間:

1、 北區 111 年 1 月 8 日

2、 中南區 110 年 12 月 22 日

(二) 研習地點:

1、 北區:花蓮市明義國小

2、 中南區:花蓮縣鳳林鎮林榮國小

(三) 研習對象:國小代理教師,每場次 30 人為限。

(四) 報名資訊如下,請逕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https: //www1.inservice.edu.tw/index2-3.aspx 完成報名:課程編號 3300767 、 3299294 ,全程參與者核予研習時數。

三、 防疫期間請遵守疫情防疫中心規定,自備環保杯,並配戴 口罩。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