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活動 吳幸嬛 - 學生活動組 | 2021-09-30 | 點閱數: 729

說明:
一、地點:花蓮縣臺灣原住民族文化館(花蓮市北興路 460 號)。

二、活動期程:
(一)展覽: 110 年 10 月 1 日(星期五)至 10 月 31 日(星期日)上午 8 時 30 分至下午 5 時 30 分(固定週一及國定假日休館);展覽開幕: 110 年 10 月 2 日(星期六)下午 2 時至下午 4 時。
(二)音樂會: 110 年 10 月 9 日(星期六)下午 2 時至下午 6 時(館前大草坪)。

三、活動概念:透過「來時路」系列活動,用新的視野與觀點看待原住民族的價值與生活樣貌,藉由開闢古道的影像紀錄及生活音樂來表達關照我們身邊的人事時地物,像人於
夜晚中手持強光照亮前方路途,如同那被隱藏於山林中的關門古道需要被探照、關注,才不致於消逝於自然之中。

四、疫情期間,入館與活動時間請全程配戴口罩。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