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活動 訪客 - 環保衛生組 | 2015-07-01 | 點閱數: 1634

一、 依據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104626日臺史前館址字第1043000752號函辦理。

二、 為豐富學生到博物館參訪的學習經驗,提昇學生對自然與文化資產保存的認識與覺知,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卑南文化公園針對高中職(含以下)學生推出不同主題的套裝活動,以提升學生在博物館的深度學習,歡迎各級學校踴躍預約報名。

三、 本活動提供預約學校每校補助一車租車經費(由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租用),依預約順序至經費用完截止。

四、 報名相關資訊網址:http://www.nmp.gov.tw;活動聯絡人:李小姐;電話:089-233466210215。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