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訪客 - 體育組 | 2015-06-29 | 點閱數: 1724
  1. 依據教育部體育署104625日臺教體署學()字第1040018847號函辦理。

  2. 教育部「校園安全及災害事件即時通報網」103年計有33名學生溺水事件(68月計14),其發生場域大多是在溪河流,且多是在暑假與連續假期期間天氣炎熱,學生利用假期前往未標示安全水域戲水所致。

  3. 為了讓學生方便記誦,教育部體育署提出「救溺五步、防溺十招」,請貴校務必加強利用各種管道向學生說明宣導(檔案可至「游泳121 網站」下載,網址http://www.sports.url.tw/)

  4. 請將水域安全宣導及自救救生、游泳等概念納入學校年度行事曆及課程計畫中,輔導各類科課程教師將旨揭概念融入其適宜課程中,以深化學生自救防溺知能。

  5. 請貴校於每週五及假期開始前上課日,由班導師於所屬班級加強水域安全宣導,提醒學生假日出遊安全。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