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訪客 - 環保衛生組 | 2020-08-24 | 點閱數: 1048

說明:    
一、依據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109 年 8 月 12 日館展字第 1096160813 號函辦理。
二、旨揭教具將水土保持及防災知識等內容融合在遊戲當中,引發學生參與學習的興趣,適合課堂教學及學校活動使用,以提升學生的環境教育知識。
三、即日起開始受理 109 學年度第一學期借用申請,教具內容及申請借用辦法如附件。
四、申請學校不須支付租借費用,但須負責教具往返搬運。於申請辦法公告借用期間完成申請之學校,若距離本館 30 公里以上,可申請補助部分運費,詳見附件申請表。借用單位請善盡保管之責,並應於教具歸還一週內提供水保防災行動教具使用紀錄單。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