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訪客 - 環保衛生組 | 2018-01-23 | 點閱數: 1635

123星期二大掃除及資源回收注意事項

 一、大掃除:( 13 : 30~15: 15 )

1.大掃除重點:班級教室、專科教室、各辦公室、廁所。

(窗戶、防颱板、走廊、洗手臺、排水溝、花臺、樓梯間、地板)

2.廁所垃圾桶請用短刷刷乾淨倒置瀝乾,工具間有部分廁所過於髒亂,請將工具間的垃圾、壞掉的掃具清除(掃把、棉布拖把、長刷請丟子車,膠綿拖把、畚斗回收丟鐵類、短刷及鹽酸空瓶回收丟塑膠類)。

3.廁所牆壁、隔板請用菜瓜布、或抹布刷洗、擦乾淨,活動中心小便池電子感應器擦拭乾淨(勿沖水)。大小便器請刷洗乾淨,大掃除前請負責各廁所班級至健康中心領取鹽酸。

4.請導師指導學生將各班負責的洗手台刷洗乾淨,除各班教室外之洗手台,請特別加強各班負責之公共區域掃區之洗手台。

5.上述區域打掃完後,請至外掃區做環境維護。

6.為因應政府省水政策及天候狀況,請各班盡量以拖地取代以水沖洗地板。

7.大掃除時段請各班徹底做好環境整潔工作,勿於該時段讓學生至專科教室上課。

二、垃圾子車開放時間 15 : 00~15 : 15 ,請各班務必落實垃圾檢查,減少環保小尖兵檢查時間。

三、資源回收時間:(煩請各年級、專科教室、辦公室依據以下排定時間回收)

一、二年級: 14 : 40~14: 50

三、四年級: 14 : 50~15: 00

五年級、專科教室、辦公室: 15 : 00~15: 15

15: 15 之後回收室不再開放,請各位老師配合,謝謝。

四、回收注意事項:

1.紙類務必裝箱或綑綁紮實,請暫時不要用膠帶封箱,以方便檢查。若未確實做好,衛生組將請學生帶回處理,拜託老師協助、配合。

2.其他各類回收物請在教室先分類清楚、清洗乾淨,不要有垃圾混雜其中,以加速回收處理效率。

3.廢膠一律請學生帶回自行處理。

4.課本、習作及作業簿本等因數量龐大,資源回收室空間有限,恐無法容納,請各班導師要求學生帶回家進行回收。

五、最後一次開放子車時間: 1/24 (三)中午 12:20~12:30( 10:10子車不開放),請各班把握時間,並確實做好垃圾分類工作,逾時不候。

期末因回收量較大,上述事項拜各位老師協助配合~

衛生組敬託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