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重要 訪客 - 教務主任 | 2017-03-15 | 點閱數: 1393

目前仍在使用  XXXX(您的帳號)@mail.czps.hlc.edu.tw  此類型帳戶的本校教職員工與學生請注意!

轉知來自 Google 的訊息如下:

管理員您好:

您的網域 mail.czps.hlc.edu.tw 中有一或多位使用者使用了即將於 2017 年 4 月 3 日後停止運作的 Android 或 iOS® 應用程式。以大多數的情況而言,這些版本已經過舊,而且並未提供最新版本具備的部分效能、穩定性和安全性功能。

為了協助使用者做好因應準備,舊版雲端硬碟、文件、試算表和簡報應用程式會在本月向受影響的使用者顯示下列其中一則訊息:

  • 「版本過舊:很抱歉,系統已不再支援這個版本的 Google 雲端硬碟,請升級至新版本。」
  • 「請更新應用程式:系統已不再支援這個版本的 Google [應用程式名稱],請更新至最新版本。」
  • 「請更新系統: Google [應用程式名稱] 已不再支援這個版本。請前往裝置設定查看系統更新。」

注意2017 年 3 月 1 日後,系統會針對部分使用了過舊版本的使用者傳送相關提示,並強制執行升級作業。

建議做法
  1. 告知使用者如何查看目前使用的應用程式版本這項公告中列出了受到影響的版本號碼,以及確認安裝的應用程式版本的相關步驟。

    注意:相應的網路和電腦版應用程式不受本次異動影響。

  2. 告知使用者如何下載並安裝最新版本的行動版應用程式。

2017 年 4 月 3 日後,這些舊版應用程式便無法載入檔案,也無法正常運作。

祝順心愉快
G Suite 小組敬上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