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重要 林志豪 - 學務主任 | 2015-03-25 | 點閱數: 1978

依據 104.3.24 籌備會議決議辦理

壹、活動流程時間修正:

一、 08 : 00~08 : 30 :準備時間

二、 08 : 30~11 : 30 :惜福市集販售時間( 8 : 30 開幕,請校長致詞)

三、 08 : 40~9 : 40 :兒童才藝表演

四、 09 : 30~11 : 00 :幼小銜接

五、 11 : 30~12 : 00 :收攤、計算收入、環境整理。

備註:兒童才藝表演演出學生請於 8 : 30 前著裝完畢、備妥樂器等在中強樓川堂集合。

貳、關於一頂或半頂帳篷?

一、六年級學年一致要求兩班一頂,學務處尊重學年需求。

二、請三~五年級各班再評估自己班級的需求,若要改為半頂,請於 3 月 27 日本週五下班前在線上填報重填需求,逾期不候(六年級不用再填)。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OWxTfbzXGP4_l0Uw979kl8Jtk4IqOD3jUHAo24fwhOQ/viewform

三、一頂或半頂請考量天候狀況,若下毛毛雨,活動仍會照常辦理。

參、帳篷預定於 4 月 1 日星期三下午搭設。因運動場搭設帳篷,請課後班老師調整上課地點,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肆、幼小銜接的導覽體驗活動由教務處訓練小朋友負責解說。

伍、傳遞愛心活動將委請台東縣海端鄉加拿國小校長或主任錄一段話給本校捐贈二手文具的師生。

陸、惜福市場活動期間,請各班導師管控學生活動範圍,切勿走出校外,衍生學生安全問題。另學務處派人不定時巡視中強校門。

柒、中強街 9 點前委請導護志工協助交通管制,勸導家長勿汽車並排、機車勿停放人行道或對面住家騎樓等。當天已經請中華派出所協助維持交通秩序,請家長勿違規停放,建議參加本校惜福市場活動家長以機車為交通工具,將機車停放在游泳池前面或旁邊斜坡道,感謝家長配合!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