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活動 訪客 - 教師會 | 2016-03-18 | 點閱數: 1768

各位會員先進:先與您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本次活動原本預定於 3/26實施,因有會員反映有黃花風鈴木盛開,所以才倉促採調查的方式決定日期。經調查結果, 3/20(日)有 14 人, 3/26(六)有 10 人,所以決定 3 月 20 日(星期日)出遊如果自身的條件許可,依然歡迎您的參與。造成您的不便,再次道歉!

 

主旨:105年光復平地森林柚花季單騎走春尋芳活動_通啟

說明:

一、活動日期:105320日(星期日)。

二、上午930直接於光復糖廠冰店集合,可先行自備或租借單車(每輛?元,自費)。

三、1000出發:光復糖廠→復興街→林田幹線→民治街→西富路→大農大富森林園區→富興社區→193縣道聖覺禪寺→自強外役監獄→西富國小→糖廠。(全程約26.7公里)午餐教師會提供便當,活動期間可視個人時間和行程自由來去。

四、注意事項:1、穿著合身衣褲;2、帶足飲水和適量點心;3、準備防風、防曬外套或笠帽;4、愉快的心情,若要泡湯者請自備沐浴用品或泳衣帽; 5 、當日為光復的箭筍節活動,亦可考慮前往參觀。

五、歡迎會員同仁有意願者携眷參加,自行按集合時間地點前往,報名統計表請於3181500之前擲回給修平以便統計人數,方便準備午餐便當和辦理保險。

六、若遇天氣不穩定是否取銷,則以320日當日上午830,學校Line群組公告訊息為準。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