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活動 訪客 - 學生活動組 | 2015-11-27 | 點閱數: 1825

一、為推廣學習觀光的風氣,提升愛鄉愛土的情懷,真理大學進修推廣部以淡水與台南兩大校區所在地的優異觀光位置
       ,同步於 2016 年寒假舉辦少年導覽員營隊,與全國中小學生共享兩地極具特色的文化古都風情。
二、活動時間:第一梯次: 105 年 1 月 25 日至 28 日 第二梯次: 105 年 2 月 1 日至 4 日。 (兩梯均為四天三夜)
三、活動地點:淡水校區及週邊景點。台南校區與麻豆、後壁、下營、佳里、鹽水、台南市等廣大地區。
四、活動內容:景點導覽、古蹟觀光、遊戲、運動、參訪等以戶外活動為主。
五、活動費用:淡水營隊 3,999 元;台南營隊 5,500 元,清寒子弟凡出示相關證明者,將給予 75 折優惠。
六、活動報名方式:電話:(02)2621-6614 網址: as00.epage.au.edu.tw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