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訪客 - 生活教育組 | 2015-10-14 | 點閱數: 1659

【自行車小學堂】一起來挑戰!問卷活動辦法 請點選網址填寫問卷: https://docs.google.com/…/1X699v77lB1ggV--Tu0XtP8N…/viewform 活動小組:02-2781-0111*211 陳小姐

【活動日期】104921日~1041021,為期一個月。

【活動方式】

Step1Facebook搜尋「單車報」,按「讚」加入粉絲團。

Step2點選問卷連結,填寫後提交。

Step3公開分享此篇問卷PO文於個人塗鴉牆,並寫下「愛上安心騎」 完成以上動作,即具備抽獎資格。

【抽獎方式】

1.問卷活動結束後,於1041027日在交通部3樓簡報室進行公開抽獎,將從全數答對者,抽取52名獲得獎品。

2.使用線上抽獎軟體,抽取得獎名單,在第三方(交通部政風處)的見證下,執行整個抽獎過程,並全程錄影。

【獎項】

首獎:iPad Air2 Wi-Fi 64GB 1

二獎:GoPro HERO4 銀色版運動攝影機 1

三獎:khs摺疊車 F20-jj 1

四獎:giant halfway 7s 1

五獎:GARMIN vivoactive GPS 智慧運動錶 2

六獎:GIANT BLADE 安全帽 8

七獎:khs馬鞍袋 8

八獎:khs短指手套 10

九獎:giant涼感防曬袖套 20

【得獎公告】得獎名單於1041028日公布在臉書粉絲團,並於1041115日的分享座談會上,邀請得獎者出席領獎。

【得獎注意事項】

1.活動抽獎結果公布後,活動小組將依中獎人填寫的資料,通知中獎人領獎。

2. 活動小組將會以E-mail與中獎者聯繫確認相關資料,並提供領獎通知書,中獎者須完整填寫領獎通知書所需資料,提供個人身份證正反面影本以核對身份,並於104115日前(以郵戳為憑)寄回台北市敦化南路1247102(聯絡電話02-2781-0111),署名自行車安全禮儀問卷活動小組收。活動小組審核確認資料無誤後,始具有領獎資格。未在時間內回覆資料者,將視同放棄且喪失中獎資格,活動小組將不再進行通知亦不替補。

3. 活動小組以聯繫中獎者3次為限(包含電話或電子郵件信箱),若因中獎人資料填寫錯誤或因個人電話或電腦設備影響,以致活動小組無法取得中獎者所需填寫的相關資料,將視同放棄且喪失中獎資格,活動小組將不進行通知,亦不進行替補。

4. 如因參與者資料填寫不全、有誤或怠於主動聯絡,導致活動小組無法完成通知,或審查後發現中獎人資格不符、資料有誤,或中獎人未於期限內回覆資料,中獎人將喪失領獎資格,活動小組不再行通知,獎項亦不另行補發。

5. 若中獎人於中獎名單公布後2日內未收到中獎通知書的電子郵件,請私訊粉絲團或來電詢問(連絡電話 02-2781-0111)

6. 本活動之獎品皆為指定贈品,獎項詳細內容與規格尺寸以實物為主,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活動小組保留修改活動及獎品等細節之權利。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