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張勝強 - 媒體報導 | 2023-06-16 | 點閱數: 357

 

2023-06-15

記者李婕妤/報導

中正國小 15 日舉辦一場感動人心的畢業典禮,主題為「揮別童年迎向青春」, 162 位優秀的畢業生登上舞台,迎接他們人生中的重要時刻。在掌聲和歡呼聲中,這些學子們激動地接過了自己的畢業證書。這張證書象徵著他們多年來的努力和奮鬥,是他們學習歷程中的重要里程碑。

圖:中正國小畢業典禮,以「揮別童年迎向青春」為主題,歡送 162 位畢業生。

此外,學校特別表揚了在學習成績、體育、語文、科學和藝術等領域表現出色的學生。這些傑出的孩子在他們的專業領域中展現才華,他們的努力和才華受到了肯定。畢業班導師並在典禮上獻唱了一首動人的歌曲,選曲為「路要自己走」。這首歌以其深情的旋律和感人的歌詞,向畢業生們傳達了放手勇敢追求夢想的訊息。學生們被這份滿懷祝福的歌聲所感動,他們將永遠懷念關心、引導他們成長的導師。

畢業典禮現場有超過 400 位家長的參與,他們一同見證了孩子們在這段成長旅程中的成就。家長們的支持和鼓勵是這些年輕人成長的力量源泉,他們為孩子們的未來感到驕傲。

圖:典禮上頒發縣長獎表揚獲獎學子。

中正國小校長李國明以「昂揚奮起,展翅爲飛揚、走向世界,向世界學習」為題,他鼓勵畢業生們要堅持追求卓越,勇敢面對未來的挑戰。他提醒他們學習、成長和努力奮鬥的重要性,並希望他們能夠成為未來社會的優秀棟樑。

畢業典禮在歡笑和淚水中結束,學生們揮別了他們的童年,迎接著屬於他們的青春。我們相信,這些年輕的畢業生將在未來的道路上繼續努力奮鬥,追逐他們的夢想和目標。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