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張勝強 - 媒體報導 | 2022-12-12 | 點閱數: 405

https://www.ner.gov.tw/news/6393e7f211908c0008d78106

2022-12-10 發佈 趙佳韻 花蓮

花蓮縣立中正國小今( 10 )日舉行 66 周年校慶運動會,親師生在體育場上運動競技外,現場也邀請教育電臺花蓮分臺等單位設攤體驗,學校「聲動廣播社」學生更與電臺主持人合作,於「好事花生在南方」節目中直播主持,即時為聽友訪問校長等來賓,分享中正國小的生日喜事。

 

中正國小創校 66 周年,校慶運動會上,歷屆校長、社區民眾及家長都到場參與,其中,也不乏親子都是中正國小校友,校長李國明表示,中正國小重視學生多元發展,但更強調「品格」,他也期勉小朋友,在競技場上以「體育」會友。

 

教育電臺花蓮分臺也在現場設攤,將錄音設備搬進校園,親師生也在「行動錄音室」中,體驗錄音,當起「一日主播」。

 

學校 111 學年度也與教育電臺花蓮分臺合作,開設「聲動廣播社」,除了於學期中的課程外,配合本次校慶運動會,早上 11:00 至 12:00「好事花生在南方」節目在現場直播,由廣播社學生與電臺主持人共同主持。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