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張勝強 - 媒體報導 | 2021-12-24 | 點閱數: 983

記者張小菁/報導
花蓮市中正國小參加花蓮縣「一一○年度學生英語文閱讀能力競賽」,共計獲得兩特優、兩優等及四甲等佳績。英語閱讀項目,六年級吳怎嶧榮獲國小 C 組特優,六年級賴巧恩榮獲國小 C 組優等,五年級陳妍寧及鄭琪翰榮獲國小 C 組甲等,指導老師為林敏惠教師。英語造句項目,四年級張祤騰榮獲國小 C 組特優,四年級鍾沛璋榮獲國小 C 組優等,六年級謝沁霖及五年級蔡於芮榮獲國小 C 組甲等,指導老師為林密治教師。
吳怎嶧在班上會協助老師進行英語護照認證,教導同學正確發音。父母親十分重視孩子的英語教育,從小便給予他豐富的學習資源,同時也能配合校方給予孩子足夠的學習支持。對於吳怎嶧的佳績,導師張晟瑲及英語教師林敏惠都豎起大拇指稱讚
張祤騰從小就喜歡英文,小時候常看相關的英文影片及書籍。這次獲得造句特優,他也立下目標,明年想挑戰英語閱讀項目。導師涂淑遠及英語教師林密治均十分看好他的潛能,造句使用的詞語既優美又具內涵。
中正國小校長李國明表示,「扎根英語」長久以來是花蓮縣長徐榛蔚積極推動的教育政策,中正國小近年來持續充實英語學習環境,本學年度起,配合國家發展委員會公布的「二○三○雙語國家政策發展藍圖」,加入全縣雙語教學試辦學校行列。除了原有英語課程外,外聘英語師資分別於低年級英語生活社團、二三年級音樂課程進行雙語教學。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