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研習 簡翊如 - 特教組 | 2023-09-08 | 點閱數: 144
說明:
一、 花蓮縣 110 年度至 114 年度特殊教育專業研習中長程發展計畫(項目 4-1-2)辦理。
二、 辦理研習之目的,增加體育教師的適應體育知能,以提升教師因應學生需求調整教學與硬體環境之能力,並藉由成功經驗的分享及交流,學習有效的適應體育課程教學方法,以改善目前適應體育教學現場的現有困境,提升師生教學品質。
三、 參加對象:
(一) 本縣國中小健體輔導團團員。
(二) 本縣國中小普通班體育任課教師。
(三) 本縣特殊教育教師。
(四) 對此主題有興趣之相關人員。
四、 研習時間: 112 年 10 月 14 日(星期六)上午 9 時至下午 4 時。
五、 研習地點:宜昌國中體育館。
六、 請參與研習教師至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報名,網址: http://special.moe.gov.tw/study.php
七、 檢附研習實施計畫 1 份,如有相關疑義,請逕洽研習活動承辦人:富里國小林涵萱組長( 03-8831042 轉 11 )。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