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何欣玫 - 輔導組 | 2022-05-11 | 點閱數: 582

一、實施期程: 111 年 5 月 17 日(星期二)至 111 年 5 月 27 日(星期五)止。

二、實施對象:全校師生

三、實施原則:

(一)填寫讚美感恩卡

 1. 卡片填寫時間為 5 月 17 日(星期二)至 111 年 5 月 20 日(星期五),採自由填寫的方式,全校師生皆可填寫,每人填寫張數不限定,需記名填寫,對象不拘,但須具體寫出想要讚美祝福的事項,或者是想要感恩的事蹟。

 2.「讚美卡」填寫完畢後,放入輔導室的讚美箱,輔導室將挑選具體填寫完整的卡片擇期直播放送讚美感恩內容。

 3. 活動結束後,凡是被直播放送的小卡,填寫的學生將致贈精美紀念品乙份。

(二)讚美感恩大放送

1.挑選 2 位學生於 5 月 25 日(星期三)至 111 年 5 月 27 日(星期五)早上 8:10-8:30 直播放送讚美感恩內容,並請各班導師在教室開啟直播內容,供全班觀看。
  
2.每天另邀請一位撰寫內容最豐富完整的學生,由本人親自放送。

實施計畫請參閱附件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