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訪客 - 輔導組 | 2016-12-19 | 點閱數: 1341

一、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補助執行外籍及大陸配偶子女教育輔導計畫作業原則辦理。  
二、  研習時間、地點: 105 年 12 月 21 日(星期三)下午 1 時 30 分至 16 時 30 分,北昌國小會議室。  
三、  研習主題:「談新移民父母在臺灣社會的生活適應與親職教育困境」,藉由紀錄片「夢想美髮店」的觀賞,以及講師的導讀、對談,使教師瞭解新移民在臺灣社會 生活的種種樣貌,及可能面臨的困境;透過教師交流與新移民家長溝通與教育的心得,討論如何在教育上陪伴新移民子女與新移民家庭。  
四、  講師:游雅帆(社團法人牛犁社區文化交流協會、花蓮縣新住民學習中心主任)。  
五、  參加教師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研習代碼 2088388 。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