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訪客 - 輔導組 | 2016-04-26 | 點閱數: 1468

一、實施期程:讚美卡活動於 105 年 5 月 2 日(星期一)至 105 年 5 月 13 日(星期五)止。

二、實施對象:全校學生

三、實施原則:

(一)「讚美卡」採自由填寫的方式,全校師生皆可填寫,每人不限定填寫一張,需記名填寫,且具體寫出同學值得讚美的地方,包括日常表現、學習態度、勤奮向學或好人好事。

(二)「讚美卡」填寫完畢後,放入輔導室的讚美箱,輔導組不定期將讚美卡公佈於穿堂之佈告欄,且於活動結束發還給被推薦人,以玆紀念。

(三)讚美卡活動持續推動數星期,校長小客人的代表將從讚美箱中舉薦而出,以被推薦的次數、具體事蹟且以不重複當選(即去年是否曾經當選小客人)為考量,每班不限定一位,舉薦的小客人約選出 40 位;倘若該班無當選校長小客人,導師可自行評估並可舉薦 1 位。

(四)被推薦的小客人名單將會由導師確認其優良表現或事蹟無誤後並協助填寫表單,表填寫後送交輔導室,協助安排與校長約會的時間及地點。

詳細實施辦法如附件一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