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林志豪 - 資訊教育組 | 2022-04-07 | 點閱數: 319

一、依據財團法人廣達文教基金會 111 年 4 月 1 日廣達科字第 1110401001 號函辦理。
二、廣達「設計學習」計畫自 102 學年度推出的教育創新計畫,並為教育部美感教育計畫項下之子計畫,以問題導向學習 (簡稱 PBL)、設計思考(Design Thinking)為理論基礎,透過完成任務的歷程,整合學生學習,串聯跨領域教師合作,實踐素養導向的具體策略。
三、財團法人廣達文教基金會將於民國 111 年 4 月 23 日周六 10:00-16:00 假台北華山 1914 文化創意園區辦理「成果展暨交流論壇」,歡迎欲了解本計畫的師長可上該會官網報名本次研習。
四、「111 學年度廣達『設計學習』計畫」,徵件時間為即日起至民國 111 年 5 月 23 日止,請有興趣的學校提出申請,甄選簡章詳如附件。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