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訪客 - 資訊教育組 | 2017-02-10 | 點閱數: 1253

教學組
1.全校各班級課表因部分教師授課班級及代課教師名單之異動,已全校更新並印製護貝完成,感謝總務處協助將課表皆已裝框於教室外牆上,另外也已發下各班新課表提供導師們參照留存。
2.各班級參加本學期補救教學學生之問卷調查表已發下,請導師們於下週一發下給學生帶回,並於下週三前將回條交回教學組,以利後續辦理第三週開課作業事宜。
3.更生日報、天祥國際同濟會聯合舉辦 106 年度《兒童徵文比賽》之辦法已公告校網並發下書面說明。溫世仁文教基金會作文比賽之作品請於 3/17 前交件,待校內初選擇優後統一寄件參加複賽。兩項作文競賽請導師們鼓勵班上學生參加並留意相關事宜。

註冊組
1.註冊組已於寒假期間將縣府補助的作業簿本發放至各班,一三年級各班每種簿本發 26 本,其餘年級每種簿本發 29 本,多出來的請老師可以放班級自行運用。另外上學期末發下的課本,請老師將多餘的放回會議室後面櫃子上,有缺少的書本再到會議室後方拿取。
2.班級導師的桌上放有教學光碟包,科任老師的已經放在辦公桌上,如果有缺漏的部分請跟註冊組反應,我會盡快協助處理。

研發組
1.低年級社團選課單回條,請導師於 2/15(三)前收齊後交回,並將初選名單電子檔回傳給幸嬛(可用 line 或 mail :lilac2819@yahoo.com.tw),初選名單電子檔如附件。
2.三至六年級社團於 2 月 17 日(第 1 週)開始上課, 6 月 23 日結束課程。
3.一年級社團於 2 月 21 日(第 2 週)開始上課, 6 月 27 日結束課程。
4.二年級社團於 3 月 14 日(第 5 週)開始上課, 6 月 20 日結束課程。


資圖組
1.本學期開學書香列車繼續進行,二、五年級更換的書籍已準備好,其他年級如果需要更換書籍,請在 2/15(星期三)中午前告知資圖組,以俾利資圖組準備新書,若還不需更換,學期中可隨時告知資圖組更換。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