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訪客 - 資訊教育組 | 2017-01-11 | 點閱數: 1136

教學組
1.二~六年級補救教學寒假班之調查表已發下,參加學生之資格是依據補救教學系統中個案名單為主,教學組已將各班具有參加資格之學生名單直接列於調查表中,請導師今日協助發下給指定的學生帶回,1/12(四)前收齊調查表並繳交至教學組。
2.本週四、五為本學期第二次定期成績評量日,請監考的老師們務必留意時間且準時前往指定教室進行監考。
3.教師們請於下週一下班前 e-mail「定期成績評量統計分析表」於教學組郵件信箱

以上三事項,謝謝老師們的配合與協助。

註冊組
1.本學期成績的登錄期限為 1 月 15 日(日)早上 8 點,懇請導師及科任教師於期限內完成登錄,以利註冊組於假日列印成績單,提醒老師們要記得輸入能力指標及分數,努力程度及文字描述不用輸入,完成後記得一定要按「儲存」及「提交」,待註冊組這邊封存及結算後,老師再確認前五名會比較準確。
2.另外請老師們注意,學生出缺席那部分要記得按結算,這樣成績單才能顯示請假日數,最後拜託各位老師成績、能力指標輸入完後做個檢查,確定每位學生都有輸入完畢,非常感謝老師的配合。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