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訪客 - 資訊教育組 | 2016-08-31 | 點閱數: 1220

●教學組:
1.各班的班級課表已完成並發下,表格下方有附註說明,請導師們將指定的主科填入後交回教學組,如對課表有任何問題,請至教務處詢問。
2.三年級「英語認證護照」已發下,若有數量缺少請至教學組領取。
3.各班級參加補救教學學生名單已放於桌上,請導師們下週一發於學生帶回給家長填寫,並於下週三前將回條交回教學組,以利後續辦理第二週開課作業事宜。
4.導師桌上有張小表單,請各學年老師們協商 105 學年度本土語「閩南語」教學需要拆班之班級,拆班班級之教師將與客家語老師協同教學,請學年教師群共同協商適當班級,並請於今日 8/26(五)下班前交回名單至教務處。
5.各班本土語選填調查表也已放置於桌上,教學組根據上學期期末老師回傳的資料做整理,但因有孩子轉出轉入及轉變語言學習,所以麻煩導師們下週一本土語言課程上課同時做最後的名單確認,若仍有異動或錯誤處請直接以紅筆修正於表格中,麻煩下週三前將表單簽章完成送回教學組。

●註冊組:
1.請老師核對班級人數及學籍卡資料是否齊全,並請老師上校務系統確認學生資料。
2.請一年級老師協助將學生資料建檔。
3.考卷發至學年主任教室,請學年主任協助發放。
4.會議室後方桌上放有各科的教師手冊及科任教學材料包,請任課老師自行取用,若  還有缺少,請告知註冊組,會盡快聯絡書商。
5.教科書已發至各班,如果有不足,請到會議室後方櫃子上領取,多的課本也請送回。

●研發組:
1.全校社團於下週進行初選,低年級社團選修單已發下,一年級請放入新生資料夾帶回填寫,於下周三放學前交至研發組.並請各班老師先做各社團人數篩選.
2.9/6(二)二年級社團開始上課,9/13(二)一年級社團開始上課;9/9 中高年級社團開始上課(含加退選)
3.請各年級選好領域代表,並請學年主任於今天下班前交回研發組.感謝!

●資訊圖書組:
 1.請各位老師今天檢查您使用的資訊相關軟硬體設備(如電腦主機、螢幕、網路、印表機等)是否可正常使用,若有需要修繕,請今天下班前自行上網登記「【新】設備維修模組」,資圖組彙整資料後,星期一會請廠商前來維修。
2.圖書室預計在 8/29(一)開放閱讀,暫時不開放借還書,但班級閱讀套書可借閱。
3.小一新生之借書證暫訂於 11 月再發放,請小一新生在擁有借書證前,以現場閱覽的方式進行,並請一年級導師協助指導學生熟悉借還書規定。
4.請各班老師向學生確認借書證是否有遺失,若遺失或有新轉入學生,請在 9/2(五)前向資
圖組提出借書證補發申請,申請時請寫上班級、姓名、學號。
5. 資圖組幫各班申請國立海生館生物圖卡三種各一張,已放置在各位導師桌上,提供教師教學使用。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