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訪客 - 資訊教育組 | 2016-02-24 | 點閱數: 1290

02/22 朝會報告事項:

教學組

1. 105 年補救教學第二期今天開始進行,通知單上週已經發至各班,麻煩老師提醒學生準時到上課地點上課。

2. 二月份教師課稅支領超鐘點費事宜,已公告學校網站,請老師於

3 月 1 日(二)前繳交簽到表。(因為經費只核 20 週,所以 2/20 補課日不列入簽到表)

3. 下週將進行全國補教教學學習成長測驗作業,測驗學生名單以及測驗時間這星期會送至各班導師,請老師提醒學生依照時間至電腦教室進行測驗。

課發組

1. 本週星期二,二年級社團課開始上課。

2. 三~六年級「社團外聘教師鐘點費繳費單」已放置老師桌上,請老師轉發給需繳費的學生,明天開始可至教務處繳費!

註冊組

1. 新住民助學金以及學產基金申請資訊已公告於學校網站,學產基金的申請表已於上周五發至各班,請老師填妥後於 3/4(五)前送至註冊組,新住民助學金申請表請於 3/4(五)前送至註冊組,以利辦理。

2. 原住民獎學金有部分學生申請不通過,不合格通知書已放在老師桌上,煩請老師協助學生完成通知書家長簽名再交至註冊組。(如需申覆可至註冊組拿取申覆書)

3. 教科書將於 2/24(三)請廠商收回,各班如有缺少者請盡速至會議室後方拿取。

資圖組

1. 本週圖書室開始正常借還書,請老師在本週五前給予借書證遺失名單,以利借書證補發。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