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訪客 - 資訊教育組 | 2016-01-04 | 點閱數: 1279

0104 朝會報告事項:
教學組
1.    請各學年於 1/6(三)完成試卷審查作業,試卷審查表已交給學年主任也公告學學校網站,以利統一製版印製期末考考卷。
2.    本次期末考的「教師監考分配表」今日會交給學年主任,請老師傳閱,如果有需調整的地方請老師直接用紅筆做記號,各學年確認後的正式版本會公告在學校網站。
3.    各學年定期評量時間以及評量範圍今日會公告於學校網站,請有需要的老師可以下載張貼於聯絡簿上。
4.    請二~六年級導師協助收齊「補救教學寒假班」開課通知單,於 1/5 (二)前交至教學組,以利填報補救教學寒假開班事宜。
5.    六年級通過英語認證的證書,已於上週四發至班上,請導師提醒學生檢查證書上的資料是否正確,尤其是英文姓名的地方,統一用漢語拼音填上的,如果跟護照不同的可至教學組更換,謝謝!

課發組
發放一份期末社團說明的資料,請老師們看一下。
(1) 社團課只剩兩次,請在這禮拜五及下禮拜五將學生的社團分數交給各班導師。給分標準請盡量在 80~95 分之間,若有低於 80
    或高於 95 者,請老師加註說明該生的特殊表現。
(2) 若班上學生,有特殊因素需轉社者,請在 1/15(五)前提交「社團活動轉社申請表」。完成表上該跑的流程簽章後,交至課發
    組。
(3) 社團手冊期末要交回。下學期的社團課程進度表,會於近日公告校網上,請於 1 月 29 日前以 e-mail 方式繳交,謝謝。

註冊組
1.    有關於本校辦理宇宙光般若自在門功德基金會之弱勢學生獎學金實施辦法及推薦表已公布於學校網站,截止日期為 1 月 12 日下午兩點。再麻煩導師們於期限內繳交推薦表,以利作業。
2.    本學期成績的登錄期限為 1 月 17 日(日)早上八點,懇請導師及科任教師於期限內完成登錄,以利註冊組於假日列印成績單,謝謝。

資圖組
1.    從今日 1/4(一)起,本校圖書室停止借書,並陸續發放催還書單。
2.    今天會重新設定全校 WIFI 密碼,密碼會再在 LINE 群組和學校網站公告,學校網站的公告必須登入後才能觀看得到。
3.    中高年級班導皆發放一張「拒絕網霸,我們挺你!」的宣傳貼紙,請老師公告張貼在班上,並向學生宣導拒絕網路霸凌。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