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訪客 - 資訊教育組 | 2015-11-09 | 點閱數: 1588

1109 朝會報告事項:


教學組
1.    這星期將進行 104 學年度第一學期第 1 次作業查閱,作業查閱說明已公告於學校網站,請各班導師依座號排序收齊後,連同作業調閱記錄表送至教務處。(星期一社會科,星期二英語科,星期三國語科,星期四數學科,星期五自然科)
2.    請授課教師在 11 月 11 日(星期三)下班前回傳 104 學年度第一學期第 1 次定期評量(本次期中考)統計分析表至教學組信箱。
3. 如果上星期成績評量有請假缺考的學生,請導師會後跟教學組登記,以利進行補考事宜。

課發組
1.    本周(三)下午的語文工作坊研習,第四場是朗讀演說教學,調查意願後會在教師進修網幫您報名,研習地點在會議室,請老師們 13:30 踴躍出席!
註冊組
1.第一次成績評量已結束了,老師們可抽空上校務行政系統登入學   生成績。
資圖組
1.    要請各位老師在發下去的調查單上寫上要更改的帳號,而更新後的帳號不能是身分證字號喔!另外密碼還是原本您所設定的密碼。如有疑問請再向資圖組詢問,謝謝。(相關說明文章請登入後觀看說明)
2.    上週因為教網中心端的其中一組 DNS 並未向教育部申請,導致使用此組的電腦皆無法連線網路,本校大部分電腦都使用此組 DNS ,所以才會有網路不通的問題,上週四已到各班設定網路連線,若還有發生類似狀況,再請各位報修,資圖組將盡快為大家服務:)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