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訪客 - 資訊教育組 | 2015-11-02 | 點閱數: 1791

1102 朝會報告事項:
教學組
1.    本次定期成績評量教師監考表、試場規則以及英語聽力測驗注意事項已經公告在學校網站,請老師抽空詳閱內容,教師監考分配表修正後版本已放置各位老師桌上,請老師依照排定時間監考。
2.    104 學年度第一學期第 1 次作業查閱於成績評量後進行,作業查閱說明已公告於學校網站,請各班導師依座號排序收齊後,連同作業調閱記錄表送至教務處。
3.    聯合盃作文比賽准考證已經發至各班,請導師轉發給參賽學生,並提醒學生於 11 月 7 日準時參加比賽。

資圖組
1.    各位老師,大家辛苦了,本學期「班級網頁檢核」第一階段初核結果出爐了,感謝各位老師對於班級網頁經營的努力,相關提醒事項已公告於校網,班級網頁的第二階段複核訂於 11 月 6 日星期五之前進行。
2.    感謝各位老師協助發放圖書志工的招募 DM ,本週開始會陸續連絡有意願的家長,也請有意願卻尚未繳交回條的家長,將回條交給資圖組,謝謝。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