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廖錦紅 - 研究發展組 | 2023-03-03 | 點閱數: 346

3 月份學年/領域會議資料討論的提案重點如下:


【學年討論】
一、 期中、期末各科出題老師及考試範圍(請詳填起訖頁數)
二、 請就本校「花蓮縣 2022 年 9 月學力檢測數學科學生通過率較低之題目及評量向度」,討論「錯誤類型可能原因」及「教學重點」,教務處彙整後另行公告,供校內教師教學參考。(將提供相關電子檔案給學年主任,此部分的紀錄以電子檔案繳交即可不需列印紙本)

【各領域請討論】
       能力指標 & 素養導向指標:
      (1)請 5-6 年級討論本學期各領域的能力指標(麻煩於《領域會議》內務必註明本學期之能力指標(指標編號及文字描述皆要),以利登載於校

           務系統中。
           P.S. 能力指標查詢方式,請由此查詢:校網右側的學校訊息→各處室資料→教務處→97 課綱能力指標 。
      (2).請 1~4 年級請討論素養導向指標(可請選 1-3 項)

            https://cirn.moe.edu.tw/WebContent/index.aspx?sid=11&mid=5724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