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研習 廖錦紅 - 研究發展組 | 2022-10-31 | 點閱數: 257

一、 旨案於「花蓮縣閱讀讀經學習平台」增加創新功能,在原有的悅趣式學習的基礎之上,加入「激勵系統及整合花蓮 Q 幣」的設計。透過本專案「花蓮數位學習激勵莊園」學習任務系統提供由淺入深不同層次學習應用,同時學生在過程中可獲得獎勵回饋,強化學生的情感體驗,幫助學生建立及完成學習目標,讓其在參與過程中進步並提升個人成就感,進而激發學生更積極參與學習的動力。隨著虛擬角色、故事情節的設計發展引導學生融入其中,從而達到觸發學習樂趣、提升學習成效之目的,提供各校教學現場教師在推動數位學習能運用在各式領域特辦理教育訓練。

二、 研習資訊:

(一) 研習場次

1、 第一場次(實體研習): 111 年 11 月 7 日(星期一)上午 8 時 30 分至 12 時,課程代碼 3599597 ,自即日起至 111 年 11 月 6 日中午前完成報名。

2、 第二場次(實體研習): 111 年 11 月 7 日(星期一)下午 13 時 30 分至 16 時 30 分,課程代碼 3599598 ,自即日起至 111 年 11 月 6 日中午前完成報名。

3、 第三場次(線上研習): 111 年 11 月 8 日(星期二)上午 8 時 30 分至 12 時,課程代碼 3599599 ,自即日起至 111 年 11 月 7 日中午前完成報名,視訊通話連結: https://meet.google.com/xsj-qeks-syx

4、 第四場次(實體研習): 111 年 11 月 8 日(星期二)下午 13 時 30 分至 16 時 30 分,課程代碼 3599600 ,自即日起至 111 年 11 月 7 日中午前完成報名。

5、 第五場次(實體研習): 111 年 11 月 9 日(星期三)上午 8 時 30 分至 12 時,課程代碼 3599601 ,自即日起至 111 年 11 月 8 日中午前完成報名。

(二) 研習地點:花蓮智慧教育中心

(三) 請選擇適合場次,並擇一場次參加,參與人員將核予 3 小時研習時數,並請攜帶筆電與會。

(四) 報名方式:請於上述報名期限內逕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綱」( http://www3.inservice.edu.tw/)線上報名。

三、 檢附課程表供參;並請同意核予公(差)假登記;惟差旅費及代課鐘點費請於學校相關經費項下支應。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