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廖錦紅 - 研究發展組 | 2022-10-27 | 點閱數: 299

一、 依據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111 年 10 月 21 日館科字第 1110008576 號函辦理。

二、 該館長期透過文章、繪本、短片等多元方式推廣科普知識,提升大眾科學素養,增進對科學的好奇心與理解,讓科學知識遍地紮根。

三、 為了培養並引發國內學生對於科學的興趣,該館以化石為主題,以互動解謎的方式, 製作了「夢遊石洞幻境」互動式科普繪本電子有聲書,鼓勵學校教師進行教材運用。

四、 檢附該繪本親師指引手冊檔案乙份,繪本電子書相關連結網址: https://web3.nmns.edu.tw/exhibits/111/book/picturebook/fossil-flip/fossil.html#p=%E5%B0%81%E9%9D%A2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