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廖錦紅 - 研究發展組 | 2022-09-22 | 點閱數: 271

一、 旨案係為延續 3 月份所辦理之數學拖拉庫-動手玩的巡迴展,本府邀請數感實驗室策畫之全新加入花蓮在地特色與文化元素,藉由生活的題材、在地的視野感受數學,動手玩數學,啟發孩子的學習力與培養數學素養,發現原來數學不只在教室裡。

二、 旨揭計畫,以定點巡迴方式,分北、中、南三區展覽,提供學校以班級為單位申請,教師帶隊的方式協助引導學習的體驗。

三、 展覽相關訊息

(一) 北區

1、 地點:花蓮文創園區第 17 棟(花蓮市中華路 144 號)

2、 時間: 111 年 9 月 30 日〜10 月 12 日,含週末假日(週一休館)。

(二) 中區

1、 地點:鳳林國小學生活動中心

2、 時間: 111 年 10 月 14 日〜10 月 23 日,含週末假日。

(三) 南區

1、 地點:玉里國中學生活動中心

2、 時間: 111 年 10 月 25 日〜11 月 6 日,含週末假日。

四、 為使學生體驗數學機台流程順利且提升數學概念遷移,鼓勵參與老師先行參考教師培訓影片,報名連結如附件,完整參予與觀看線上影片老師將核予研習時數,請學校協助將師訓連結網址公佈在學校群組。

五、 北、中、南三區展覽各場次採預約報名,每單一場次請以班級為單位或合班(30 人以內)為限報名,且至少須一位教師帶隊前往,交通請自理,報名連結請參閱附件。

六、 北、中、南三區之週末假日場,巡迴展數學機台體驗開放時段為上午 9 時至下午 4 時,並開放社區民眾親子預約手作數學工作坊體驗,請學校協助公告周知並請導師在學生聯絡簿上告知本訊息,鼓勵親師生踴躍參加。

七、 相關計畫說明及報名連結請參考附件,帶隊參與及參加師訓研習之教師請學校核予公(差)假登記並協助課務安排。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