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廖錦紅 - 研究發展組 | 2021-08-21 | 點閱數: 866

一、 為了協助教學現場活化與在地深耕,希望透過教師專業支持,號召更多支持翻轉教學的基層熱血教師,共同為孩子努力,惟有教師專業才能成就每一個孩子,爰辦理旨揭計畫。

二、 參加對象:本場次研習以屏東縣之正式教師、代理代課教師及師培生優先,其他縣市現職教師及代理代課教師歡迎報名參加。

三、 研習時間: 110 年 9 月 25 日(星期六)上午 9 時起至 110 年 9 月 26 日(星期日)下午 4 時止,計 2 日。

四、 研習地點:屏東縣立明正國民中學(地址: 900 屏東市大連路 70 號)。

五、 報名方式:

(一) 一律採線上報名,請欲參加本研習教師登入「夢的 N 次方」屏東場網址 https://sites.google.com/view/dream-pingtung ,並點選「夢的 N 次方-屏東場」進行報名。

(二) 如班別報名人數超過該班次預計名額時,依順位進行審核,順位相同者按報名序錄取(詳見實施計畫錄取原則)。

(三) 報名人員於報名期間,得隨時登入官網報名系統修改報名資料或取消報名,惟經審核錄取後,則不得修改報名與取消報名。

(四) 錄取後取消報名、研習無故未到,將影響日後報名之順序優先權。

(五) 報名前請參酌考量個人情況,避免造成研習名額與資源之浪費。

六、 檢附實施計畫 1 份。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