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廖錦紅 - 研究發展組 | 2020-11-12 | 點閱數: 802

南洋奇遇記
【演出資訊】
時間: 12 月 12 日 14 : 00-15 : 30 ( 1330 開始入場)
地點:花蓮靜思堂國際會議廳

臺灣因新住民的加入,讓文化更顯多元與豐富,就邀請大家隨著喜愛冒險的班傑明,帶著大家走過菲律賓、泰國、印尼、越南一起瞭解的當地的文化,學習當地的簡單語言吧!

新上任的女王想找有能力的人一起治理國家,喜歡冒險的班傑明接下了尋人任務,他到菲律賓、泰國、印尼、越南結交了許多有趣的朋友,也體驗了該國的民俗風,但班傑明最後有沒有完成尋人任務,找到治理國家的人呢?

劇情簡介:
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758177774941654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