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訪客 - 研究發展組 | 2019-08-29 | 點閱數: 803

一、 本闖關活動辦理之目的在於確保學生學習,並不以此評定學業成績;學校推動讀經教育,可申請花蓮縣讀經學會協助,活動之申請以國小為主,並請學校按流程提出。

二、 申請注意事項如下:

(一) 申請表請於活動前二星期提出。

(二) 填表時請務必安排三個辦理順位。

(三) 表格填妥後;請 email 至 wl.a5257@msa.hinet.net 並請電話確認是否收訖。

(四) 申請成功後,於活動辦理前 3 日;請與花蓮縣讀經學會電話聯繫。

三、 另為落實推動「閱讀經典,引經據典」之終身學習習慣,本次讀經教育讀本,本府已配發各校師生每人 1 本,請提供學童隨身翻閱及親子閱讀之機會,並藉以養成愛書惜書習慣;如再有不足可洽教育處終身教育科領取,或至花蓮縣讀經網站下載使用。

四、 檢附 108 年度讀經闖關活動申請表 1 份。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