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訪客 - 研究發展組 | 2017-04-10 | 點閱數: 1200

(一)教學組:

  1. 本週部分班級開始上游泳課程,請相關班級的導師和科任教師們務必遵照暫時版課表前往授課。
  2. 第一次定期成績評量試卷請於本週五下班前完成試卷審查作業並交回確定版試卷與審查表,以利教學組統整後交由總務處彭姐印製試卷。
  3. 教學組已發下第一次定期成績評量的教師監考表,請老師們留意自身監考的班級與節次,至於定期評量之相關注意事項皆已公告在校網,請老師們務必詳閱內容。
  4. 原訂本週為作業查閱週,感謝老師們體恤教學組這週將忙於全縣科展作品的收件工作而配合提早於上週進行,尚未進行作業抽閱的班級可依照公告日期送至教務處,亦可通知教學組前往教室進行查閱。

以上幾點感謝大家的配合,教學組報告完畢。

 

(二)研發組:

1.本週請召開四月份學年會議,並於會後一週內交回學年會議紀錄及簽到表(請下載 2017.3.31 董主任最新公告版本之會議紀錄及簽到表)。

2.請三到六年級社團指導老師於本週五(4/14)放學前交回期末社團成果展動靜態調查表,謝謝。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