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活動 訪客 - 教務主任 | 2016-01-08 | 點閱數: 1590
image
大爆滿!
 
本校預定於寒假期間開辦之「 105 年度寒假英語運動營」,自本週一( 1/4 )中午起公布報名訊息,原定開設 1 班 30 人,不料在第二天( 1/5 )即爆滿,教務處立即協調東華大學,決定開設第二班,但仍然在短短 3 天內( 1/6-1/8 )額滿,一位不剩。
 
因此,在此提醒:已經繳交報名表但仍未繳費者,請於下週二 1/12 下午 4 點前,親至本校教務處完成繳費程序,才算正式完成報名作業(只有繳交報名表是不算完成報名喔)。
 
其他還想要報名的孩子,只能安排候補囉.....(只要送報名表過來即可,暫時不用繳費,等到若有通知遞補再前來繳費即可)
 
感謝各位家長踴躍報名參加本營隊(當中還有好幾位是其他學校的孩子喔),中正國小將秉持一貫認真辦學的理念,讓您的孩子過一個精彩豐富的寒假生活。
 
有任何問題,趕快來電洽詢喔!洽詢專線: 03-832-2819 轉 20 教務處董俊男主任( 0956-538-222 )。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