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林純怡 - 教學組 | 2021-08-23 | 點閱數: 668
一、依據 110 年 08 月 19 日花蓮縣政府教育處課字第 1100165045 號函辦理。
二、旨揭計畫係因閱讀能力為英語文重要技能之一,有良好的英語閱讀能力對於學生在各領域知識的學習上極為重要。本縣歷年來的會考與學力檢測數據顯示,學生長期在文意理解、文法句型的試題上有不錯的表現,但往往在閱讀理解和閱讀題組的部分表現較不理想。 除了閱讀教學理論的奠基,另外透過體驗式課程、桌遊活動設計等等,讓老師可以藉由多元化課程設計活化教學,進一步引起學生學習動機和提高學習興趣。
三、研習相關資訊如下:
(一)研習時間: 110 年 09 月 04 日(六)、 09 月 25 日(六)、 10 月 23 日(六),上午 9 時至下午 4 時。
(二)研習地點
1、 9 月 4 日:花蓮縣教育處二樓第二會議室。
2、 9 月 25 日及 10 月 23 日:花蓮縣教育處三樓教師成長基地。
(三)課程代碼: 3170913 ,請逕至全國教師進修網報名,全程參與者核予 6 小時研習時數。
四、如有疑義,請洽教育處課發中心陳姿茵老師, 8462860#579 。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