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訪客 - 教學組 | 2016-05-12 | 點閱數: 1497

 

※比賽時間與地點:

1. 國語演說  6/6 (一)  08 : 00 ~ 10 : 10    會議室

2. 閩南語朗讀  6/7 (二) 08 : 00 ~ 10 : 10 會議室

3. 客家語朗讀  6/7 (二) 12 : 40 ~ 14 : 10 會議室

4. 國語朗讀  6/8 (三) 08 : 00 ~ 10 : 10  會議室

 

花蓮縣花蓮市中正國民小學104年度語文競賽

競賽員注意事項

  • 各組競賽員必須依照競賽日程表規定時間準時到場。
  • 上台演說、朗讀請勿報班級名稱、姓名,只報競賽員序號。
  • 朗讀員上台請報篇目號,演說員請直接報所抽到的演說題目。
  • 演說競賽員注意事項( 於競賽員登台前30分中當場親手抽定 )
    1. 抽題後,必須進入預備席就座靜候呼號,在準備時間內可參閱資料與相關書籍,但不得與他人交談。
    2. 聞呼號後應即登台演說,如超過1分鐘不上台者,以棄權論;開口講話即開始計時,超過 1分鐘未開始演講,以棄權論。
    3. 演講題目與所抽之講題不符者,視同表演,不予計分。

 

  • 朗讀競賽員注意事項
    1. 各競賽員一律於朗讀6分鐘抽題,領到試卷後應即進入預備席就座靜候呼號,不得與其他人交談。
    2. 競賽員抽到試卷後除字典辭典外不得參閱其他書籍。
    3. 競賽員可在試卷上加註注音及標點符號。
    4. 聞呼號後應即上台朗讀(上台則使用工作人員提供之試卷),如超過1分鐘不上台者,以棄權論;上臺朗讀,開口講話即開始計時,如超過 1分鐘未開始,以棄權論。
    5. 競賽時間各組均每人3分鐘,時間一到響鈴,應立即下台。

※其餘參賽細節請詳閱附加檔案,謝謝您!(影音檔如附件)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