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劉育雅 - 總務處 | 2022-08-18 | 點閱數: 344
一、 依據財團法人臺灣癌症基金會 111 年 8 月 15 日臺癌字第 1110815001 號函辦理。
二、 該會長期在教育部支持下,辦理「蔬果彩虹 579 、打造健康下一代」健康飲食系列教育,推廣成效斐然。以生活化方式教育學童,瞭解健康飲食的重要性,並且依據年齡及性別不同,攝取足量蔬果,幫助從小養成正確的飲食習慣,達到預防癌症及文明病之目的,維護身體健康,以固國本。
三、 新版親子益智教材-『福利熊與水果探險隊-彩虹童話屋』,透過「四格漫畫」的蔬果童話故事、簡單易懂蔬果知識、充滿挑戰的小遊戲,以及能落實在日常生活中的「買菜小幫手」,幫助學童與父母一同透過挑戰益智遊戲中了解蔬果知識,並融入生活飲食互動之中,達到學校、孩子、父母相互教育之功能。
四、 『福利熊與水果探險隊-彩虹童話屋』親子益智教材即日起開放學校預約申請,數量有限,申請完為止。為鼓勵教材執行,亦規劃「學校團體回收獎項」及「學童個人抽獎」之獎勵辦法,詳情請見『福利熊與水果探險隊-彩虹童話屋』申請辦法。
五、 檢附 2022『福利熊與水果探險隊-彩虹童話屋』親子益智教材及使用說明,或可詳見該會網站( http://www.canceraway.org.tw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