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活動 訪客 - 輔導主任 | 2019-06-10 | 點閱數: 1365

108 年中正國小區域資優方案-部落生活裡的科學探索活動通知

活動時間及地點
時間:108 年 6 月 29 日(六)~ 6 月 30 日(日) 皆為整天 8:30~16:30
地點:文蘭部落                  
報到說明
集合及解散接送地點皆為中正國小中正路校門口,請在活動前 10 分鐘(8:20)抵達並完成簽到。
攜帶物品
文具用品、遮陽用具、雨具、防蚊用品、健保卡、水壺、環保餐具、更換衣物一套、更換鞋子一雙。
注意事項
1.活動多於戶外空間進行,且有親水活動,請務必穿著適合活動的衣褲及防滑力佳的鞋子,並準備防曬(薄外套、帽子)、防蚊用品及一套更換衣物。
2.活動進行中務必聽從講師及隨隊老師的指令,請勿擅自離隊,以免危險。
3.部分戶外課程若遇雨更換為室內課程。

                                    中正國小資優資源班老師 敬上 2019.06.12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