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鄭棋鴻 - 事務組 | 2023-08-04 | 點閱數: 257
一、 臺灣狐蝠是瀕臨絕種的保育類野生動物,花蓮市區是臺灣狐蝠重要的棲息環境,同時也是人為活動頻繁的區域,因為活動空間高度重疊,近年本府農業處舉辦多場宣導活動,透過野外觀察與解說,帶領大眾了解狐蝠。為了讓本縣公務同仁推動公務時能兼顧狐蝠保育,同時也推廣生物多樣性保育觀念,因此規劃本系列活動。
二、 活動簡介:
(一) 活動內容:由專業講師帶領參與者夜間實地進行臺灣狐蝠 的棲地環境與生態觀察,藉由解說導覽增進本府員工保育 知能。
(二) 參與對象:本府及所屬機關員工與親屬。
(三) 活動地點:花蓮市北濱公園。
(四) 參與人數:每場 20 人,每人限報名 1 場次。
(五) 活動時間與場次:
1、 第一場: 112 年 8 月 15 日 19:00-21:30 。
2、 第二場: 112 年 8 月 16 日 19:00-21:30 。
3、 第三場: 112 年 8 月 17 日 19:00-21:30 。
4、 第四場: 112 年 8 月 18 日 19:00-21:30 。
(六) 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nDbk4l
(七) 報名時間:即日起開放報名,至活動前 2 日中午或各場次額滿為止。活動前 2 日會以報名之 e-mail 或電話通知錄取人員。
(八) 每場次參與者於活動後核發環境教育時數 2 小時。
三、 活動相關疑問請洽洄瀾風生態有限公司簡先生,電話: 03-8333626 。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