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訪客 - 環保衛生組 | 2015-09-14 | 點閱數: 2093

請學校強化處理作為及防治措施,臚列如下:

(一)學校防疫小組應視疫情發展,每週或定期召開會議研商防疫事宜,持續完善各項減災、整備及應變作為。

(二)請依據登革熱病媒蚊孳生源自我檢查表,逐項完成自主檢核。

(三)請教職員工生做好自主健康管理,隨時觀察學生健康狀況,如有類流感症狀,請即刻戴口罩及就醫。

(四)請掌握教職員工生至境外病例地區交流或旅遊之名單,落實追蹤自主健康管理紀錄。

(五)請持續整備與購置校內相關防疫物資(含口罩、體溫計、消毒劑等)。

(六)請定期清潔學生經常接觸的物品表面,如鍵盤、課桌椅、門把、公共區域的公共用品、教具等。

(七)持續提醒教職員工生應避免接觸禽鳥類,尤其切勿撿拾禽鳥屍體;食用雞、鴨、鵝及蛋類要熟食。

(八)請加強宣導學生、教職員工及家長於日常生活應勤洗手、重衛生之衛教資訊。

(九)建議學生如有生病情形,不要勉強到校上課;請假在家休養時亦應記得戴口罩及勤洗手,以免傳染其他家人。

(十)注意學校環境的衛生清潔及通風。

(十一)請指定專人隨時至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 http://www.cdc.gov.tw)查閱旨揭傳染病最新疫情及衛教資訊。

(十二)請各級學校加強教職員工生旨揭傳染病之衛教宣導,並確實作好防疫整備工作。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