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重要 訪客 - 環保衛生組 | 2020-02-25 | 點閱數: 854

花蓮市中正國小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通知單 109 年 2 月 24 日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升溫,為避免校園感染疫情,維護師 生健康,本校加強防疫措施如下,請大家共同配合辦理:

一、109 年 2 月 25 日(二)開學日起,清晨時段校園暫停對外開放。 上學時段(07 : 20─07 : 50)僅開放中強街校門、中和街側門,提供學生 進入校園上課,請學生不要提早到校。另因人力及物資不足,上學時段, 中正路校門暫不開放。

二、上課日,在中強樓穿堂、午餐廚房前設置檢疫站,實施額溫檢測,若耳溫≧38℃,額溫≧37.5℃(將再以耳溫槍測量)的學生,將帶到 中正樓 1 樓健康中心走廊隔離,通知學生家長帶回就醫。

三、學生家長或校外人士到校洽公,一律由中正路校門進出校園, 請務必全程佩戴口罩,接受額溫檢測,並在穿堂洗手台使用肥皂正確洗 手,若經檢測發燒者,禁止進入校園。

四、建議於學生上學前,在家自行量測體溫,若有發燒或呼吸道症 狀(流鼻涕、咳嗽、及喉嚨痛等)者,應儘速就醫在家休息,不要上學。

五、落實衛生保健習慣─隨身自備口罩備用;用肥皂勤洗手,減少 觸摸眼鼻口;咳嗽、打噴嚏時,遵守呼吸道衛生及咳嗽禮節;勿與他人 共飲共食;與人交談保持適度距離;儘量不到密閉人多之公共場所等。

六、歡迎各界捐贈防疫物資(額溫槍、耳溫槍、兒童口罩、成人口罩、 75%酒精、漂白水、肥皂等),供學校調配使用。

他人健康、自己健康,大家才能健康,中正國小與您一起守護大家的健康!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