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活動 訪客 - 環保衛生組 | 2019-06-01 | 點閱數: 1411

說明:    
一、依據花蓮縣 108 年延緩失能社區營養示範據點補助計畫辦理。
二、為增進學童(樂齡族)健康飲食實踐於日常生活中,落實「聰明吃 營養跟著來」概念,本縣特舉辦「我的餐盤」創意繪畫暨著色藝術競賽,藉由餐盤飲食圖像搭配口訣,以增進對「我的餐盤」認識,奠定良好健康基礎。
三、活動內容:
(一)活動主題:運用國民健康署公佈之「我的餐盤」意象繪圖創作,內容須有我的餐盤圖像,並符合餐盤意像及口訣概念。
(二)參與對象:
1、學童:花蓮縣在學之國民小學 1-6 年級學生。
2、樂齡:本縣年齡滿 65 歲以上鄉親。
(三)報名方式:
1、圖紙領取:至花蓮縣 13 鄉鎮衛生所、遠東百貨公司 1 樓服務台或花蓮縣衛生局 2 樓 健康促進科。
2、圖畫用紙類別:學童組(繪圖創作圖紙)及樂齡組(著色藝術圖紙)。
3、作品繳件後,即完成報名。
(四)作品收件及頒獎:
1、收件:即日起至 108 年 7 月 17 日(五) 17 : 00 止。方式:
(1)親繳:營業時間親臨花蓮遠東百貨服務台。
(2)郵寄:「97058 花蓮縣花蓮市新興路 200 號 花蓮縣衛生局 健康促進科 李小姐 收」(收件時間以郵戳為憑)。
2、頒獎: 108 年 8 月 31(六) 16 : 00-17 : 00 ,花蓮遠東百貨。
(五)績優作品展覽:
1、時間: 108 年 8 月 31(六)起至 108 年 10 月 13 日止。
2、地點:花蓮遠東百貨。
(六)聯絡方式:花蓮縣衛生局 健康促進科 03-8227141 轉 253 ,李小姐,信箱: happy1007060730@gmail.com 。
(七)檢附「108 年我的餐盤繪圖暨著色競賽」簡章 1 份(附件)。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