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活動 訪客 - 環保衛生組 | 2016-03-25 | 點閱數: 1394

為了加強國人環境保護觀念,藉由戲劇方式,將「學校及社會環境教育」、「氣候變遷」、「自然保育」、「公害防治」等環境教育相關議題融入表演,散播環境關懷的種子在每個人的心中,花蓮縣環保局特舉辦環保戲劇競賽,邀請各團體、學校、民眾發揮創意,不限戲劇演出的形式組團參與。

有興趣的團隊可先撰寫『劇本』投搞,競賽報名自即日起至 105 年 4 月 27 日(星期三)上午 12 時止收件,採劇本審查、表演賽 2 階段方式辦理,選出前 2 名代表花蓮縣參加全國環境教育戲劇競賽決賽,第一名高額獎金 10 萬元等你來挑戰。

欲了解更多活動訊息,請上花蓮縣環境保護局網站(http://www.hlepb.gov.tw)下載相關資料,或逕洽 03-8335871 環境教育中心陳小姐。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