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活動 訪客 - 體育組 | 2019-05-22 | 點閱數: 1131

108 年度花蓮縣秀林鄉太魯閣族傳統射箭技藝競賽

一、報名日期:即日起至 108 年 6 月 6 日(星期四)下午 17 時下班前,逾時概不受理。
(一) 聯絡人:胡秀英
(二) 電話: 03-8612116 分機 719
(三) 傳真: 8610799
(四) 郵寄、傳真或親送至本課,傳真者請於傳真完成後來電確認。
二、 團體組除社會男女混合組報名人數每隊 5 人,餘教職混合組(不分族群)、國中男女混合組、國小男女混合組報名人數每隊 3 人,不可相互跨隊。
三、 本屆賽事皆不受理活動當日現場報名及臨時調整參賽選手名冊。
四、 凡 2 年內曾參加本鄉、花蓮縣縣長盃原住民傳統射箭賽及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榮獲團體或個人前 3 名者不得參賽(可參加菁英組)。
五、 比賽使用之弓箭器材請自行準備,大會將不另予提供。
六、 凡參加比賽選手應在射擊線上穿著原住民傳統服裝(至少穿著原住民背心)。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